栗栗粟栗栗

一座城池:

全职全员【东京食种paro】,电影版《Ghoul》即将(???)上映,准备好被吃了吗?【别闹,最后一句才是重点【没头没尾的当电影预告就好

 【图中出现的英文歌词源于《it‘s my life》,翻译:我

忙完了我过来吐槽一下:

设定……其实开始它没有设定的啊!!!我开始就想画个叶修大大而已……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就……

叶修 【leader of ghoul】

Ghoul是食尸鬼,leader算是领袖吧,可以认为是alpha【始祖】。其他的设定……随意啦,总之就是喜欢吸烟,不吃活人(??)带着红色围巾【咦

背景是血雨,帅的一脸血【不


苏沐橙【LAUNCHER OF GHOUL】【宣传打成了swordsman…不要介意细节

枪炮师,人类,跟宣传里面那句“他在哪,我就在哪。”你懂……

背景是黑色的羽毛,私设带了羽毛的耳环,其实很喜欢这样的耳环但是现实里面好像很轻不能有垂坠感(??)……

心情不好惹火她,炮你哟~


喻文州【CCG COMMANDER】

就是抓Ghoul的,可以这么理解……

性格嘛……你懂……

我开始脑部了之前微博上看到的段子:喻队笑着说”En…Interesting.…”

背景是雪,笑的如沐春风冷的三月吹雪。【喂


王杰希【COFFEE SHOPKEEPER】

咖啡店老板,独眼Ghoul,能飞哟。

总之不要看到他遮住的眼镜,看到就死♂定♂了~

领巾很喜欢……我开始还想画红领巾了


黄少天【SWORDMAN OF GHOUL】

……这个……我开始……跟小伙伴脑补说黄少的武器是扩音器……能实体化他的文字泡,变成水泥字体攻击什么的,然后觉得……尼玛这样就无敌了,算了【喂

总之平时是咖啡店店员,没事打杂,领巾上的驱魔符是老魏给他的。武器是剑不是扩音器

不说话的时候很受欢迎,附近高中女生喜欢过来喝咖啡。


小周【ASSASSINATOR】

暗杀者。不要问我为何枪画的这么不能继续做小伙伴,这是倒数第二张所以心情好……

其他设定啊……小周不肯说,就算了,没啥设定嘛,你让小周自己说……


张新杰【CCG DEPUTY COMMANDER】

带着十字架的行走的军火库……很能打【???
我开始想啊,十字架变大变小,能枪能炮能剑能爆能杀能奶…朋友吐槽我这不是【逆光的十字架】是【逆天的十字架】吧……好吧…我就想想……

半Ghoul,跟宣传的那句“既然·被你发现了……别告诉别人哈么么哒

剧情大家随意啦,电影宣传而已啦


韩文清【CCG COMMANDER】

人生哲理:

遇见Ghoul,揍。

遇见叶修,往死里揍。

揍不死的啦放心


江波涛【MASK DIVISION】

……不要问我为何面具画的这么不能继续做小伙伴,这是倒数第一张所以扯开膀子画结果画完了发现自己还有海报没画……

面具师,以及……Hello打错了我造了……对不起请不要在意这个我英文已经还给了体育老师好歹它字母都对了就是顺序错了一下差不多啦不要介意细节【喂


总之电影宣传出现的歌词源自《It’s my life》,非常激情的一首曲子,可以配合着一起听也可以。

目前先这样啦,以前宣传一般都做的非常简单懒得排版,这次觉得…好咯,那我就心情好的排版设计一下咯,好吧……就变成这样了。

2041打错了,应该是4021年

通贩链接在这里: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0913846791&spm=a310v.4.88.1

湾家预定在这里:http://lovesmentdoujin.dou-jin.com/Entry/1192/ 【可能有余量参加一下CWT^^

私信跟留言太多,我……明天会说明orz……谢谢大家喜欢…QVQ…

PS:我最近经常刷不开微博和LOF,不能及时回复非常抱歉……orz

评论
热度(21591)
  1. 共4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栗栗粟栗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