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粟栗栗

独木舟:

在这片热血铸就的赛场上,有人留下欢笑,有人留下悲伤,有人留下感动。

这是他们的时代,亦是我们的荣耀。

 →av3990963

牺牲:

王杰希

(他为了队伍新一代天才的成长,不惜放水一败,搭上自己的名声。)

杨聪

(因为身负的职责,他默默地舍弃了属于刺客最闪耀的一个技能,舍命一击。)

楚云秀

(经营凌驾在战术之上,外行插手指挥内行,她默默地撑起这一切。)

吴羽策

(虚空双鬼存在“谁更好”这样的争论话题,他不想越俎代庖打乱平衡,声音甚至比普通队员还要少一些。)

叶修

(为了队伍,他可以做出牺牲,甚至包括,退役……)

吴雪峰

(“那么这最后一场比赛,就让我也体验一下众矢之的的感觉吧。”)

 

传承:

方世镜→喻文州

(“从今天起,你就是蓝雨的队长,术士,索克萨尔。”)

林杰→王杰希

(“连同我队长的位置,一并拿去吧!”)

方明华→周泽楷

(是他向轮回战队力荐周泽楷,认为这是一个不惜一切代价都不能放走的选手。)

叶修→邱非

(他的问题,他的缺点,他还需要改进的地方,在这一场比赛中全部展露在了他面前。这23分钟包含的是怎样的心血?)

魏琛→黄少天

(是这个人改变了他对荣耀的态度,将他带到了蓝雨战队,帮助他走过了最终的成长之路。)

 

扶持:

叶修&苏沐橙

(她所做出的努力和提高,只是因为她相信叶修一定会回来,她要成为一个更好更强的辅助者。)

韩文清&张新杰

(他相信在他的身后,有那个人,可以滴水不漏地把他遗漏的东西填补上。)

喻文州&黄少天

(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李轩&吴羽策

(鬼刻的身后,逢山鬼泣和他背靠而立。)

周泽楷&孙翔

(惊人的天赋,出色的技巧,如入无人之境。他们将是荣耀接下来一个时代的统治者。)

 

别离:

孙哲平&张佳乐

(昔日的繁华,早在五年前的夏天结束。再没有繁花血景,有的只是胜负。)

乔一帆&高英杰

(两人终于一同站在了赛场,可惜最后只允许有一个人继续站在这里。)

方士谦&王杰希

(荣耀史上最无可争议的治疗之神助王杰希两夺总冠军,可惜他早在第七赛季就宣布退役了。)

林敬言&方锐

(默契曾是他们引以自豪的东西,而现在他们正在硬生生地摧毁着过去所建立的一切。)

叶修&苏沐秋

(他们之间到底谁强,一直没有答案。那时没有,现在更不会有,永远不会有了。)

 

——【一代王者却只能独自承受岁月的消磨,在这个时候选择黯然离开。】

 

黯然:

林敬言

(他只是众多追逐天才脚步中的一员,但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就是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方锐

(现在,看来真是要换片天了。)

魏琛

(他多少次梦到自己穿越,拿着迎风布阵和他的银武死亡之手,回到了联盟开始的那个年代。)

孙哲平

(“每场要是能多打几分钟就好了。”)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成长:

孙翔

(他小心,他谨慎,他不允许自己在这场对决中犯下任何错,是为了轮回战队的胜利。)

唐柔

(她发现,她对这支队伍,甚至要比对她自己更有信心。)

邹远

(死死抓住自己侥幸得来的这一切,拼尽全力也不去放弃。)

乔一帆

(眼前的一切得来不易,眼前的一切他很满意,眼前的一切,他需要用全力去守护。)

苏沐橙

(她不再做那个跑龙套的配角,她要接手叶修所做过的一切,成为兴欣的主角。)

 

他们之间或许未必能称得上是朋友,但是他们之间相互的了解,却不会比任何一对最亲密的朋友要少。

 

友谊:

喻文州、叶修→王杰希

(鼓掌的人中,甚至有两个站起来的身影。

选手席中的喻文州。

观众席中的叶修。

他们眼中的精彩,却不是这一场比赛,而是这一场比赛中王杰希的付出。)

 

当初抱有同样理想的好友,一个在还没来得及踏上理想的征程时就已经失去了一切,一个在征途中获得了一切渐行渐远——

 

(“这是耻辱。”

“以叶修在荣耀圈的地位,竟然会落到这般田地,我想所有职业选手都会对嘉世战队感到寒心。”

“毫无疑问,叶修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不应该。”

“一定要回来。”)

 

最后只剩下叶修自己,所走的道路不改初衷:理想,荣耀。仅此而已。

 

初心:

蓝河

(对于公会之间尔虞我诈的斗争感到十分厌倦,但蓝河是个忠实的蓝雨战队粉丝,这一点可从来未曾更改过。)

吕泊远

(堂堂一位全明星级别的选手,在队中居然只能算是第四号人物,但他根本不当回事。)

周泽楷

(无论几年间他的地位发生了怎样的改变,他始终是一个不张扬,不狂傲的人,他始终没有和他们拉开距离。)

 

坚守:

喻文州

(那少年,和当初被人们嘲笑时那样,不卑不亢。胜不骄,败不馁,如冰川一般纹丝不动。)

张新杰

(2000万!他们得到的依然是那种口风纹丝不动,让人丝毫看不到谈判空间的拒绝。)

韩文清

(他是唯一一位亲历了这十年传承的选手,在这一刻,他是凌驾于霸图战队之上的。)

肖时钦

(他再不会觉得队友不足,他会和队友们一起去提高,一起去争取属于他们的胜利。)

田森

(“扫地焚香属于皇风,他的传承绝不能断送在我的手上。”)

宋晓

(“我还是更期待蓝雨夺冠的可能性呢!”)

张佳乐

(“冠军,真的有那么重要?”“是的,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蛰伏:

(他说他会回来,于是他回来了。
他说他要连胜,于是37轮连胜。
他说这赛季要争冠军,这个冠军一定会属于兴欣。)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

叶修 喻文州 周泽楷 王杰希 黄少天 肖时钦 楚云秀 苏沐橙 张佳乐 张新杰 李轩 孙翔 唐昊 方锐

 

还继续吗?

当然,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未来:

乔一帆 高英杰 邱非 卢瀚文 宋奇英



以上为文案,视频为了效果和节奏可能有些看了几遍也看不清的地方,可以参照这个看哈~

希望大家喜欢XD


评论
热度(587)
回到首页
© 栗栗粟栗栗 | Powered by LOFTER